RSS Feed

紀錄:阿諾語言暴衝ing

會說的話有:『byebye』『車車』『ㄋㄟ ㄋㄟ』 『 麻麻』『 拔拔』『走走』 『好!』尿溼了怪表情抓著胯下說 『拔布』(尿布)

今天跑過來跟我說『臭臭』(然後果然有)。

『蛋糕』『押押(腳丫丫)』

喜歡邊看某本書邊在關鍵時刻說No! 還有另一本裡面的『貓咪~~』會學我模仿動物叫,『謝謝』『謝謝你~』(拿東西給我,我對他說完他重複)『美眉(妹妹)』『Bay-Be!』『水~』『Um!』(吃東西)『Eyes』『Nose』『鼻子』(指妹妹的五官)『叔叔』『阿姨』常常性別錯亂 『哥哥姊姊妹妹弟弟』常常年紀錯亂。

『拉』『拔』『按』『轉』跟他說kisskiss他會過來抱我。好窩心。喝奶的時候會邊捏邊說『擠!』看到大象會搖頭晃腦五音不全的唱『大象~大象~』然後我五音非常全的把鼻子長的歌唱完。我中文童謠好像只會唱這首。指著桌上的『書~』要我拿給他。最愛說『No!』Sometimes 會說『Yes!』

大部份的時候還是說一長串外星文,可是聲音很甜美我超愛聽。

 

Leave a Reply

